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變親家!李光洙介紹小3歲親妹 金鍾國「真實反應」網笑瘋

李光洙(左)近日出演好友金鍾國(右)擔任班底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翻攝自推特/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李光洙近日為宣傳新片《天坑》,出演了好友金鍾國擔任班底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繼上週爆料金鍾國無法結婚的理由引發熱議,昨(15日)播出最新內容中,李光洙再透露曾經想介紹小3歲的親妹妹給金鍾國,但金鍾國的真實反應讓他超傻眼。

李光洙把妹妹照片傳給金鍾國,慘被「已讀不回」。(翻攝自韓網)

李光洙節目中提到,在親妹結婚前曾有意撮合她和金鍾國,李光洙便邊說服妹妹、邊安排2人相親,沒想到在他把妹妹照片傳給金鍾國後,金鍾國竟然直接「已讀不回」,無緣親家也讓金鍾國媽媽可惜直呼:「如果我們變家人應該會很有趣啊,過年過節聚會應該會很好笑!」

李光洙(圖)親妹曾找金鍾國的整形醫生親哥(小圖)「大改造」。(翻攝自韓網)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差點就有機會牽制金鍾國了」、「不是說妹妹長得跟李光洙一模一樣嗎」、「和金鍾國在一起的畫面我不敢想」,李光洙還加碼爆料,親妹結婚前曾經找金鍾國的整形醫生親哥「大改造」,讓他驚嘆直呼:「藉由鍾明哥(金鍾國親哥)巧手,現在過著嶄新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