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天橋遭變態緊摟不放 Keanna尖叫獲救尋找恩公

Keanna日前在天橋上遇到變態。(翻攝自IG@keanna_taiy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Keanna去年9月與歌手謝和弦離婚,目前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昨(15日)她在社群上分享7月底發生的驚恐「事故」,所幸遇到好心人相助,她很希望能找到對方,好好向他致謝。

Keanna在IG上曬出多張與朋友的對話截圖,並在文中透露,7月31日晚上7點多時,她在台北車站的天橋上突然遇到一個變態,「跟我對看一眼後,突然衝向我禁錮窒息式緊抱住讓我無法掙脫!」Keanna當時早已嚇傻,還在生病又疲憊的狀態,根本無力掙脫,只能尖叫大喊救命。

所幸有名男子將那名變態用力從她身上扯開推遠,並大聲斥喝:「哩衝蝦!(你幹嘛)」隨後他也將Keanna擋在身後,要她先走。Keanna事後回憶此事,直呼當時被嚇到恐慌發作,連謝謝都無法好好說,「在我逃離現場途中回頭看時才發現,恩公在確定我安全離開後便走下樓梯。」這也讓她意識到,原來對方是聽到自己的求救聲,特地上去救她的。

她在文末表示,對於自己沒能好好道謝相當過意不去,希望對方能夠看到這個「尋找恩公啟示」,想要找到那名身高超過180、戴著眼鏡的男子,「我想好好謝謝他,特地衝上樓梯真的感動999+,當天在我心裡你是全台灣第二帥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