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稱讚收陳美鳳暖心禮 陳仙梅:差點跪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仙梅婚後淡出螢光幕7年,最近回歸拍攝8點檔。前(12)天她透露,先前隨口稱讚陳美鳳的指甲油顏色很漂亮,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收到美鳳姐的禮物,相當暖心。

陳仙梅婚後淡出螢光幕,最近回歸拍攝8點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仙梅前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和美鳳姐拍戲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前兩個禮拜,她看到美鳳姐的指甲油相當漂亮,稱讚了一下,幾天後陳美鳳就送她同款指甲油,還說是補貨時「順便」買的,「我整個人幾乎感動到要跪下來了!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較靜默寡言的人,很少主動跟人聊天,尤其像美鳳姐般的前輩等級,我更是不好意思開口,因此也沒到常常講話。」

陳美鳳(中)、陳仙梅最近合作拍攝《黃金歲月》,左為同劇演員葉家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仙梅認為:「一個重量級前輩,能夠溫暖地記下一位晚輩隨口的話語,我真的感到超級溫暖與感動!這就是真正的大牌吧。」她坦言和美鳳姐對戲很好哭,看到她很容易溫暖起來,並打趣猜測或許因為跟陳美鳳是巨蟹座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