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急否認不倫戀!康醫師正宮「9字」吐心聲

面對丈夫出軌許藍方(左)的紛擾,美女正宮劉醫師(右)簡單回應。(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爆偷吃已婚康姓醫師,雖然她全盤否認也舉證,不過康醫師夫婦隨即發聲明打臉,兩方各說各話,淪為「羅生門」。對於這次的不倫風波,康姓醫師的正宮劉醫師仍照常上下班,被問到現在的心情,她簡單做出回應。

之前就有網友找出劉醫師的美照,意外發現她有著超高顏值、仙氣爆棚,完全就是貨真價實的美女。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在知名品牌連鎖醫美診所任職,對人說話語氣和緩,被記者問到丈夫與許藍方之間的醜聞,她則溫柔回應:「我很好,沒事,謝謝關心」看起來完全沒有不悅,心情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