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畫素僅400萬?三星首款螢幕下鏡頭手機Z Fold3 官方來解答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代摺疊手機Z Fold3 5G、Z Flip3 5G亮相,其中旗艦Z Fold3 5G是三星首度採用螢幕下鏡頭,達到真正的全螢幕,不過畫素僅400萬,實用範圍似乎不夠廣,三星官方正式來解答。

三星Z Fold 3 5G是三星手機首度採用螢幕下鏡頭。(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資深協理邱柏青表示,收集過去消費者使用摺疊手機的體驗,自拍通常還是使用封面螢幕的鏡頭,因此主螢幕的螢幕下鏡頭設定視訊為主,400萬畫素已相當足夠。

另外,Z Fold3 5G全機有5鏡頭,儘管螢幕下鏡頭僅400萬畫素,並不會妨礙拍照性能,其中3主鏡頭擁有廣角、超廣角和遠距功能。

Z Fold3 5G的功能亮點除了螢幕下鏡頭,也是摺疊系列首度支援S Pen,透過額外選購方式擁有,以及具備IPX8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