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博士」爆偷吃人夫!美女律師開腔:爛男人必須擺第一被苛責

李怡貞(右)一早收到許多網友要求她評論許藍方(左)的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博士」許藍方爆出偷吃已婚人夫,4月遭到正宮提告,預計8月底召開第一次調解庭,對此,許藍方經紀人否認,回應一切爆料都是「子虛烏有」。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今(10日)稍早也發文表示:「就讓子彈飛一會兒吧!」

李怡貞表示,收到很多私訊要她評論今天的新聞事件,但是因為一早收到事實與報導內容不太符合的訊息,加上報導指出該案已進入侵害配偶權的訴訟,雖然不是自己承接,但是一直以來都不想讓人有帶風向,進而影響任何訴訟的感覺。

李怡貞解釋:「很多其實矚目新聞的案件,到我的手上是我承接,我也不會在我的平台上講,除非是當事人有要求或是情況不合理的太誇張,但是我也一定會溝通清楚。所以我暫時不評論。」她也強調:「不代表我被人家收買或者是被人家說情,該講的我其實都還是會講,這也是為什麼我不簽經紀約的原因。」

不過關於許藍方事件,李怡貞還是留了一句:「就讓子彈飛一會兒吧!總之,爛藍窖其實永遠都是必須被排在第一位苛責的對象。」此外,她也指出實務上,若長期有過從甚密的對話也會被認定是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的證據,提告侵害配偶權勝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