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女友打電話告狀!吳淡如秒祭「3大SOP」:一句都不想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8日)為父親節,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寫下對父親的愛,知名作家吳淡如也不例外,她除了寫下長文,更意外曝光媽媽病逝後,待在爸爸身邊的女友。此外,她還透露對爸爸女友的看法,更祭出3大SOP,直呼:「沒有人能夠損害我們的關係。」

吳淡如在父親節當天寫下長文感謝爸爸。(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昨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大讚爸爸不僅認真賺錢養小孩,也從不以「女生」打壓她的企圖心,日常只要得到一點東西就會很高興,不難滿足,且嘴巴也很甜,「很會找伴,這一點都不需要讓兒女擔心他孤單。」更表示雖然媽媽要求高,但在那個年代來說,她的爸爸真的是一個不能挑剔的好爸爸,「沒人要完美爸爸,『好』字才是最高讚美。」

吳淡如請爸爸在父親節當天許願。(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然而,吳淡如也透露這些年待在爸爸身邊「不絕於途」的女友,表示女友認識她後,有時都會打電話跟她告狀,但她都會在3秒內宣告SOP:「一、我聽我媽抱怨我爸一輩子,他其實也沒改,現在我一句都不想再聽了!二、你們的事請你們自己解決,我也不許你在我跟前說我爸爸什麼話,也不必想要讓我去勸告或勉強我爸爸,因為他是我爸爸,不是我兒子,我尊重他所有的決定。三、當然你更不能在我面前說他不好!那是不聰明的,因為他永遠是我的好爸爸。」吳淡如不管爸爸要選擇誰當女友,或是未來要不要結婚,但對方千萬不要以為可以當她的媽媽。

吳淡如認為「疏不間親」很重要,沒有人能夠損害她與爸爸的關係,因為彼此間最親,「他非常尊重我人在江湖的無奈,不管發生任何事件,他從來沒有問為什麼,都說:我挺妳!」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大讚她的想法:「很棒!老爸的女友不等於準後媽,她的抱怨無損於妳對老爸支持的立場。」她則回:「我根本不聽啊,浪費時間。聰明的女人不會跟別人女兒抱怨她爸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