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激裸邪惡奶球!下身更辣 蜜臀春光全洩

巫苡萱擁有甜美笑容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甜美笑容及魔鬼身材,加上嬌滴滴的娃娃音,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7日)晚上突然曬出一段香豔影片,沒穿內衣倒奶趴地,辣洩豐滿奶球,下半身更是完全失守,難得尺度大開,讓粉絲鼻血狂噴。

巫苡萱曬出大尺度影片,沒穿內衣掉出渾圓側乳。(翻攝自IG)

巫苡萱在IG宣傳自己最新的電子寫真書《苡見鍾情》,向粉絲喊話:「就問問你…收藏了嗎?」影片中,她慵懶地趴在榻榻米上,上身僅穿寬鬆背心,裡頭一絲不掛,側邊滑出整粒超兇雪乳,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光露點,火辣指數破表。

巫苡萱趴在榻榻米上,渾圓蜜桃臀被看光。(翻攝自IG)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翻攝自IG)

更養眼的是,接著鏡頭再往下拍,驚見巫苡萱只穿一件白色蕾絲小內褲,溫暖陽光射在她誘人蜜桃臀上,私密三角洲直接被看光,加上她撫媚地將一片片橘子塞入嘴裡,畫面十分引人遐想,而且重點部位都有特寫鏡頭,電得網友們暈頭轉向,紛紛激喊:「看了50遍」、「太辣了!看到流鼻血了」、「要掉出來了」、「側乳也太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