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數位寫真開賣!限時「上空照」連發 犯規身材大放送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擁有超高人氣。今(20日)開賣數位寫真,許多粉絲紛紛手刀前去搶購,巫苡萱更在限時動態中轉發多張辣照,犯規身材超惹火。

巫苡萱近日推出數位寫真。(翻攝自巫苡萱 Ava Wu臉書)

巫苡萱在寫真中打造日系的自然風格,甜美、俏麗、活潑、性感應有盡有。作品中比基尼已是基本款,更有看似一絲不掛的「花浴」,僅用一束花擋住胸前重要部位,還有裹著一條白浴巾,上身全空的泡湯照。隨書更附贈四支影片,毫不藏私的展露完美曲線。

巫苡萱在限時動態中轉發許多辣照,犯規身材大放送。(翻攝自巫苡萱IG)

粉絲們看了紛紛表示「有高血壓患者,小心服用」、「誰前翻閱會不會睡不著」、「每翻一頁,便不禁驚呼一聲」、「太犯規了吧」。巫苡萱更透露年底將推出的實體書,造型跟內容都是不重複的,「所以兩本都要收藏是必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