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宋CP離婚卻藏驚人巧合 「這項運動」實力媲美奧運國手嚇壞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延遲1年才舉行,不過仍是時下全球最關注的焦點議題。全世界瘋運動,南韓也不例外,有網友挖出已經離婚的藝人「宋宋CP」宋慧喬、宋仲基,竟然同時對冰上運動頗有研究,實力甚至能夠媲美奧運國手,引發熱議。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在於2017年結婚,婚姻僅維持2年就破碎。(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從小就接受專業溜冰訓練,因此學生時代的運動強項就是花式溜冰,甚至傳出曾經是南韓國家代表隊選手,有機會接受更精密嚴格的訓練,不過比起運動,她還是搶先在模特兒大賽奪下冠軍,從此踏上演藝之路。韓媒也曾在報導中盛讚,如果宋慧喬當年有繼續接受訓練:「能成為下一個金妍兒!」

宋慧喬被起底從小接受溜冰專業訓練。(翻攝自韓網)

另一方面,她的前夫宋仲基同樣也在冰上運動有優越表現,從小學習短道競速滑冰,至少擁有12年資歷,還曾代表家鄉參加全國運動會,獲得不錯的名次。過去他將代表南韓出賽當作努力的夢想,卻因中學一次意外,腳踝負傷只好退出滑冰界。

宋慧喬與宋仲基雖然假戲真做,結為夫妻轟動一時,可惜婚姻不到2年就破碎,沒能走到最後,不過相似的運動強項,也讓不少網友震驚:「太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