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國家認證」遭小粉紅出征 8字發聲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喜憨兒基金會經營的餐廳門市以及庇護工場,訂單與營收受疫情衝擊,只達到同期業績2成。柯佳嬿暖心送愛,擔任中秋代言人,和喜憨兒一起宣傳中秋節禮盒衝買氣。她最近因代言飲料標註「國家認證」,被中國小粉紅扣上「台獨」帽子,她今(4)日在臉書寫下:「世界紛亂,保持良善。」

柯佳嬿暖心代言,宣傳憨兒中秋禮。(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再度與幾米合作,以《幸福遇見 愛的守護》為主題推出中秋聯名限量禮盒,無論是星光饗宴系列,還是月光花園組合,都充滿著濃濃中秋氣氛。柯佳嬿表示:「近日疫情趨緩,同時中秋節也即將到來,喜憨兒基金會最重要的收入來源正是中秋禮盒銷售,迫切需要大家以行動來支持。」

柯佳嬿(中)和喜憨兒一起宣傳中秋節禮盒。(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小S、蔡依林、彭佳慧替台灣奧運國手加油被小粉紅出征,這把火波及到柯佳嬿,她因代言「國家認證」飲料在中國微博引起討論,令台灣網友傻眼。柯佳嬿未對此回應,但今轉發喜憨兒基金會貼文時寫下「今年中秋,喜憨兒基金會的月餅禮盒,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送禮的同時,也能以實際行動支持憨兒們。分享愛,有你在。」最後不忘標籤「世界紛亂」、「保持良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