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則希跳槽三立 轉戰《天之驕女》尬戲曾智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則希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的演出,挑戰雙重人格的角色,一面是暖男,另一面是惡魔,與曾智希有不少對手戲,由於兩人外型登對,因此部分網友開始倒戈希望曾智希放生劇中老公余秉諺,和林則希配對。曾智希近日拍戲災難重重,被脅持綁架、跌倒樣樣來,四肢佈滿瘀青惹人心疼,曾智希表示:「我的苦難都是因為林則希的出現才開始的,只要一遇到他就沒好事。」

林則希(右)在劇中和曾智希對手戲多。(三立提供)

最近因林則希的加入,讓曾智希反而災難重重,她笑說:「劇情設計暖男林則希英雄救美,因此只要我遇到林則希就準沒好事,只要他一出現我就會跌倒,跌了至少4、5次。」曾智希在感情上無法接受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從前在家中就是個小霸王,個性愛撒嬌,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將自己比喻成貓,喜歡向人討摸摸、討拍拍,因此也比較喜歡大男人性格的人,她笑說:「我真的很需要被照顧,以前我不會用洗衣機、電鍋,後來才慢慢學會。」

林則希(右)在劇中替曾智希化解危機。(三立提供)

林則希在友台演過多部台語八點檔且多半演出反派,這次飾演雙重人格的角色,惡魔人格可望繼承黃少祺的亦痞亦邪,而讓更多女粉絲開心的是可以看到他溫文儒雅的書生面。劇中林則希愛上有夫之婦曾智希,現實中他是典型的射手座,無法接受和別人分享同一份愛,「我在感情中還滿霸道的,我要就要全部的愛,能讓我感到快樂的愛才是我所追求的。」為了讓自己投入角色,時常一人靜靜坐在片場角落背劇本,培養情緒,但其實私下的他在朋友面前很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