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遭爆7年婚變 親證實「已離婚」切了中國妻

歐漢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2014年娶了中國籍的粉絲女友鄭雲燦,婚後育有二女,歐弟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家人的互動,看似生活甜蜜,不料他今(4日)遭週刊爆料已與妻子協議離婚。稍早,歐弟也在臉書發聲證實,坦言:「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完成了離婚手續。」

歐弟發文證實已離婚。(翻攝自臉書)

歐弟在聲明中表示:「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他也進一步說:「是說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最後在文末向外界及前妻喊話,「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