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大溪追劇!《神之鄉》熱播 木博館推「六廿四故事館櫥窗展」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向《神之鄉》劇組借展,於六廿四故事館舉辦「神之鄉故事櫥窗展」。(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每年農曆6月24日的關聖帝君誕辰,是大溪人獨有的「第二個過年」,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辦,這兩天大溪街頭看不到萬人空巷的的熱鬧繞境,不過,出身大溪的人氣漫畫家左萱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神之鄉》,正於公共電視、東森戲劇及LINE TV播出,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取得漫畫原畫、劇組道具等借展及授權,即日起至9月30日於大溪區公所旁的六廿四故事館舉辦「神之鄉故事櫥窗展」。

「神之鄉故事櫥窗展」即日起至9月30日於大溪區公所旁的六廿四故事館舉辦。(記者李容萍攝)

木博館館長陳倩慧表示,《神之鄉》把大溪在地人物跟情感描寫得非常深刻,加上在地社頭的宗教文化,皆是具有台灣地方特色的文化色彩,劇中角色從過去、現在到未來的彼此約定,以及人物情感連結的故事,述說大溪擁有社頭的大仙尪、三太子,以及木雕藝術等文化資產,是連接歷史情感的最好方式,開播至今話題不斷,PTT連4週討論爆表。

戶外廣場有《神之鄉》主要角色的人形立牌。(記者李容萍攝)

遊客可和喜愛的角色合影留念。(記者李容萍攝)

遊客可和喜愛的角色合影留念。(記者李容萍攝)

此次戶外櫥窗展出聖恩社的彩牌、社團服裝、旗幟等,以及劇中主角夏天龍打的大陀螺。另外,戶外廣場也有漫畫和影劇主角的人形立牌,到訪大溪的遊客,可以和喜愛的角色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