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辱華好難!小S挺台灣國手遭出征 大支神回與台獨關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日前發文支持台灣參加東奧的國手遭小粉紅出征,蔡依林也因轉發戴資穎臉書文章引起中國網民不滿;饒舌歌手大支表示:「這樣就台獨?這年頭不辱華好難。」認為台灣藝人現在不是避談政治就可以,任何言行都得符合中共標準,「只要他們不滿意,就可以看看這些人的下場,算是無妄之災啦。」

小S因發文支持東奧國手遭小粉紅出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S遭到小粉紅攻擊,連中國廣告廠商都急著切割,大支稍早受訪提到:「小S是很自然的在為台灣的奧運的國手加油,就被說是台獨分子,但其實小S在台灣民眾的心中,跟台獨根本完全搭不上邊,中國這種沒有邏輯、無理的霸凌已經越來越嚴重,希望藉由這件事情,讓所有人看清楚吧。」

大支表示:「這年頭不辱華好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大支談及3月發生的「新疆棉事件」,許多藝人為了向中國輸誠解約,寧可支付違約金,也要表態支持新疆棉花,無奈說:「像是陳奕迅愛迪達的新疆棉事件,他寧願賠違約金(指解約)表示忠誠,現在小S很自然的幫選手們加油也不行?」對小粉紅的行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