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揚言抗議救偶像 中官媒怒斥:吳亦凡走火入魔的粉絲清醒點!

吳亦凡連日來深陷桃色風波,形象全毀,近日北京警局更透露吳亦凡已遭刑拘。(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期因桃色風波形向全毀,日前他更因涉強姦罪遭北京警局刑拘,引發譁然。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力挺偶像,還放話要救吳亦凡;對此,中國官媒《央視》昨天(1日)發重話,要「吳亦凡那些走火入魔的粉絲該清醒了!」

吳亦凡鐵粉深信偶像「被冤枉」,甚至積極計畫抗議、救偶像。(翻攝自微博)

早前就有官媒《人民日報》痛斥吳亦凡「道德比粉絲群體的平均還低」,毫不留情批他失敗、無藝又無德,早該被市場淘汰;直言吳亦凡已經不適合在公眾平台再拋頭露面,「現在被市場淘汰,也算是他能給中國做的最後一件好事。」

央視昨日發文怒斥吳亦凡鐵粉「清醒點」。(翻攝自央視網微博)

儘管吳亦凡名聲掃地,還是有一群死忠粉絲心疼吳亦凡遭遇,深信偶像「被冤枉」,甚至還有人相約到監獄抗議,要求當局釋放吳亦凡。對此,《央視》 昨天透過官方微博發文痛斥,「吳亦凡那些走火入魔的粉絲該清醒了!任何人跨越底線公然違法,就必須接受法律的製裁。在中國土地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誰也沒有什麼護身符,明星光環護不了,粉絲護不了,外國護照也護不了,任何人都沒有僭越法律的特權。」

《央視》還批,「近年來,娛樂圈出現極端飯圈文化,在一種『爹不親,娘不親,只有我家哥哥親』的畸形觀念下,一些年輕人為了追星,耗費了巨大的人力、財力、精力...諸如此類極端現像都讓追星變了味,價值觀失了準,公序良俗和社會倫理也被拋到了腦後」,放話要矯正「畸形追星」,不要再讓更多人變成「腦殘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