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黑澀會》小蠻順利產子 耗38小時擠出「大頭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2歲「小蠻」王承嫣今(2日)宣布日前已順利生下兒子「至尊寶」,選擇自然產的她一共花了38小時才順利將兒子生出來,因為兒子頭太大,她形容當下是「累到沒感覺」,倒是老公邵翔不捨老婆生產辛苦,忍不住紅了眼眶,對她說:「是因為覺得妳太辛苦了,終於撐過去,非常感動。」聽到老公這麼說,小蠻也甜呼:「我也覺得很感動,因為他完全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小蠻花38小時順利產子,讓老公邵翔既心疼又感動。(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回憶整個產程,小蠻形容:「我因為生太久,我一直邊睡邊生,差點吃全餐,非常睏,抱到寶寶的感覺很不真實,很像做夢,突然覺得好像,有一個新的生命居然是從身體裡蹦出來,在身體裡孕育他10個月,很特別的感覺。」在這漫長的38小時裡,只要貼在身上的偵測儀器一感應到宮縮,護理師就會把她叫醒,要她開始用力,沒有宮縮的時候倒頭就睡。

而先前夫妻倆一直沒對外公布寶寶性別,小蠻也解釋:「我們很早就知道了,但都沒特別講,因為他之前說『生兒子要當聖誕禮物交換出去』,結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黏著他,都抱著他,現在要從他手上搶過來可能要先打贏他。」

小蠻經紀人表示,她是上週產子,目前已住進月子中心,現在正學習怎麼餵母奶,直呼一切都很新奇,也才知道當媽媽原來那麼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