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酸台灣:掃墓要祖先托夢 反被嗆「雙面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8歲黃安長期靠舔中維生,但只要身子一破病就急奔回台灣大用特用健保,在台形象差到爆,最近東奧進行中,黃安在微博飆罵:「台灣不是個國。」

黃安長期舔中。(翻攝微博)

黃安酸台灣奧運代表隊叫「中華台北」,更稱:「台灣人就是中國人,不是外星人,更不是外國人。明年掃墓的時候,要你們的祖先給你們託夢。」網友看了馬上反嗆黃安「雙面人黃安,此人說話最不可信!」先前黃安才被酸「中國有種撈錢職業,叫『台灣愛國藝人』」,這次又被嗆,讓黃安在微博上顏面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