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加碼李洋472萬!486先生:頒給王齊麟同額獎金

李洋(左)、王齊麟獲得羽球男雙金牌。(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拿下東奧羽球雙打金牌,金門縣政府也將給予金門籍的李洋472萬5000元的獎金、補助金,網紅486先生表示:「突然李洋的獎金硬是比王齊麟多了快500萬,依人情世故而言,兩人或許沒說,但或許多少也有些尷尬。」並宣布將頒發同等獎金給王齊麟,相當大方。

486先生喊話加碼獎金給王齊麟。(翻攝自臉書)

486先生表示,他看到金門縣政府額外頒發獎金給李洋,內心有點詫異,認為李洋獎金比王齊麟多了快500萬,兩人或多或少有點尷尬,並霸氣表示:「若金門真的在奧運獎金之外額外頒發給李洋獎金,那麼來自民權國小學長的我的小體貼也將頒發同等金額獎金給王齊麟。」

486先生也說,如此一來兩人的獎金一樣,就不會有厚此薄彼的問題,兩人開心、國人也開心,期盼兩人可以衝出更大的舞台。至於獎金該如何領取?486先生則說:「齊麟想一次領還是分一兩年按月領都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