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3》朴殷碩神扯復活!尹鐘焄創醫學奇蹟被封「人間救世主」

韓劇《上流戰爭3》尹鐘焄(右)成功復活朴殷碩(左)引發熱議。(翻攝自韓網/sbs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遇上東京奧運賽事停播1週後,已於前晚復播,而最新一集中,於上季遭嚴基俊近距離炸傷的朴殷碩成功復活,引發韓網熱議,靠著劇中重回醫師身分的尹鐘焄超強醫術,再創醫學奇蹟,神扯劇情讓網友直呼:「這種程度不應該頒給他諾貝爾獎嗎?」

尹鐘焄用上季曾被嚴基俊毀掉的雙手,讓瀕死邊緣的病患短時間內復活。(翻攝自韓網)

30日播出的最新內容中,過去曾任神經外科醫師的尹鐘焄受前妻金素妍委託,秘密救治身受重傷的朴殷碩,而尹鐘焄用上季曾經被嚴基俊毀掉的雙手,不僅讓在瀕死邊緣的朴殷碩短時間內復活,應該在臉部出現的嚴重燒燙傷也迅速恢復,甚至不用靠輪椅,立刻就能和李智雅談情說愛。

朴殷碩(右)臉部僅剩輕微燒燙傷痕跡,並且立刻就能和李智雅(左)擁吻。(翻攝自韓網)

劇情一出,讓南韓網友嘖嘖稱奇,甚至有網友將尹鐘焄和韓劇《機智醫生2》同屬神經外科的田美都比較,表示「河博士(尹鐘焄角色)一個人就可以拍《機醫》」、「這種程度曹政奭跟田美都都要滾蛋了」、「完全是人間救世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