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澄清沒看盜版奧運 網友揪出范瑋琪臉書影片中「鐵證」

陳建州IG截圖引發收看盜播奧運爭議,陳事後聲稱圖是朋友群組傳的,但網友在范瑋琪臉書影片中看到兩人家中電視旁設有「安博盒子」。(翻攝自范瑋琪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日前被抓包使用有侵權疑慮的「安博盒子」收看奧運賽事,事後雖然陳建州聲稱是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網友仍扮演柯南,找出陳建州妻子范瑋琪日前的臉書影片,在拍攝自家電視時,畫面右下角出現安博盒子放置在電視旁,打臉陳建州說法。

眼尖網友揪出,范瑋琪影片中右下方拍到的就是非法機上盒「安博盒子」。(翻攝自范瑋琪臉書粉絲專頁)

陳建州在網路上引發觀看「盜播奧運」爭議後,將先前在IG上貼出的截圖撤下,並解釋:「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強調他電視都看公視和東森、手機看愛爾達。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范瑋琪7月27日在臉書PO出收看郭婞淳舉重奪金的影片時,畫面右下角就拍攝到非法機上盒安博盒子。網友在比對兩人過去多張居家照後,確定范瑋琪貼文中的電視及電視櫃前擺設就是她家,而范瑋琪的影片如同打臉陳建州說法。

許多網友也紛紛前往范瑋琪的臉書洗版並留言:「安博有推嗎?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朝聖一下你朋友家很傻眼的安博盒子」、「請問右下角那是安博盒子嗎?難道你是傳盜版來源圖給陳建州的『朋友』?」、「范范您好,你有沒有認識一位叫黑人的朋友?」、「請問平常是用微博多還是用安博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