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奧運看盜版」被抓包!證據曝光急切割自清

陳建州目前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聯盟執行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近年事業重心全放在體壇,目前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聯盟執行長,目前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他卻被抓包觀賞奧運比賽竟然是看「盜版」的!對此,陳建州緊急切割澄清。

陳建州被抓包疑似用非法盒子收看奧運。(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貼出陳建州的IG限時動態截圖,可以清楚看到畫面上面出現「微信帳號已更新」的通知,原PO質疑:「P+執行長最關心體育的黑人陳建州,結果自己限時動態上面發了一張支持台灣選手的比賽圖,被發現是用非法盒子盜播愛爾達訊號。」引發網友撻伐。

陳建州今(31)在臉書粉絲專頁寫下長文,細說台灣體育運動碰到的困境,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質問「看盜版東奧轉播」一事,他親自回覆滅火:「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並上傳一張正在看電視台轉播的照片,強調:「公視很不錯」、「我都看公視和東森、手機看愛爾達」,企圖澄清誤會,但仍有人不領情,繼續炮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