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Lara遭惹火玻璃心碎 忍5年強碰謝沛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昨(30)晚在IG直播,找來許久沒見的謝沛恩連線,曾是好友的兩人斷聯快5年,疑似發生誤會而生疏,所幸藉由這次機會把話說開,Lara談到:「不要把愛放在心裡,要鼓起勇氣聯繫對方,千萬別讓疑問變成遺憾,讓一段美好情誼可以接續下去。」

Lara重返歌壇,推出新專輯《來者何人》。(新湃傳媒 NSMGroup 提供)

Lara推出全新專輯《來者何人》,呼應專輯第一部曲《來者何人n!》的主題「過去的總和」,邀請許久未見面的朋友上線聊天,昨晚找來昔日美國學校的學姊謝沛恩「破冰」。

謝沛恩、Lara差3歲,是美國學校的學姊和學妹,因為上節目宣傳而相識,2015年Lara曾找謝沛恩跨刀擔任MV女主角,雙方無話不談,之後卻因為彼此工作忙碌而疏遠。

Lara(上)昨晚開直播,與謝沛恩連線。(翻攝自IG)

Lara在直播裡回憶,最後一次在萬聖節相遇,許久未見到謝沛恩的她開心打招呼,但謝沛恩剛好在和友人聊天,反應不像以往熱絡,Lara玻璃心碎,之後就未再聯繫。

謝沛恩則說,「那時的手機通訊錄遺失,自己也不是會主動聯繫朋友的個性,雖然在這期間,她曾想去Lara的演出捧場,卻因工作缺席,以致誤會越來越深。」就這樣整整失聯了5年。許久未聯絡的兩人,在直播裡暢聊,約好之後一定要重啟讀書會,時常聯絡,維繫彼此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