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突遇「天敵」嚇到狂抖! 監視器畫面曝光網笑翻

黃少祺自爆遇到「天敵」。(翻攝自黃少祺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男神」黃少祺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今日一早從房門走出後,突然遇到「天敵」,讓他瞬間嚇傻,模樣超可愛,讓大批粉絲笑翻。

黃少祺家中出現蟑螂,嚇得他驚聲尖叫。(翻攝自黃少祺IG)

黃少祺透露天敵「蟑螂」是從小就讓他嚇到斷片的生物,他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他從房門走出來後遇到蟑螂,讓他瞬間嚇到抖了一下,還大叫一聲,不敢用面紙徒手抓的他,也拿了打火機想把蟑螂燒死,只見他小心翼翼地走向蟑螂,再抓緊時機拿火燒,最後成功滅掉天敵,他也忍不住自嘲自己「嚇到完全沒優雅」。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不到1小時就吸引1.4萬人觀看,粉絲紛紛笑瘋「看一次笑一次」、「這反應好可愛」、「用火,第一次看到」、「張八歲的反應」、「嚇到的反應太真實了」、「好好笑,原來你也有怕的東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少祺(@huang_shao_q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