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又見明星臉?鳳梨曬「打球英姿」 網一看全笑翻

鳳梨相當關注東奧賽事。(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舉辦中,昨(29日)羽球男雙「麟洋配」打敗地主日本隊,晉級四強。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在臉書上祝賀,還附上「奧運賽事」畫面,網友一看全笑翻。

鳳梨(左)私下愛打羽球,曾坦言自己有「羽球國手夢」。(翻攝自IG@yi0107)

鳳梨在文中祝賀羽球好手王齊麟、李洋成功晉級,更直呼台灣這次的陣容實在很強大,表現相當亮眼,認為奪牌的機會很大,隨後他又補上一句:「為了避免被說拎北在蹭熱度...所以決定放上本人的英姿。」只見電視機裡的畫面是鳳梨高舉球拍與手臂的認真神情,還可以看到他右手邊有著「東京奧運對抗賽」的字樣,左上角還放上得分表,仔細一看,他對上的選手竟是「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逼真畫面讓網友嘴角全失守。

他還在留言區中表示:「黑粉們請閉嘴認真幫忙加油。」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大笑:「原來桃田是被你給淘汰的呀!」還有粉絲注意到他的左手已經超出電視邊框,「好像貞子要爬出電視的fu怕怕」、「鼠薯,你這台那麼立體的電視哪有賣跟我報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