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婆親手動刀!吳鳳:難怪乖乖的 「剪髮一招」降愛女

吳鳳(右二)經常分享一家四口家庭趣事。(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台灣女婿」吳鳳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後育有2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在防疫期間一家四口多待在家中,近日因天氣逐漸變熱,陳錦玉也親自動刀幫女兒剪髮,沒想到成果讓女兒超滿意。

陳錦玉挑戰幫女兒剪髮。(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透露近來女兒頻嘆「好熱,頭髮很長」,不過因疫情關係,無法出門的他們只好自己動手幫女兒剪髮,完全沒經驗的夫妻倆看了網路教學影片後親自操刀。陳錦玉應女兒要求,把頭髮噴濕後再用梳子梳開,直接幫女兒修剪瀏海和髮尾,緊張模樣讓吳鳳忍不住喊「緊張的話我可以來喔」,沒想到陳錦玉卻吐槽說「絕對不可以讓爸爸剪」。

陳錦玉的剪髮成果讓兩個女兒超滿意。(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成果曝光後,兩個女兒似乎相當滿意,邊照著鏡子邊露出甜美笑容,模樣超可愛,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好好笑喔!女兒們好可愛」、「好可愛的一家人」、「你的兩個女兒都很可愛,小美人」,有眼尖網友也發現陳錦玉拿的是打薄刀,所以頭髮不會一次就剪掉,這才讓吳鳳驚覺「難怪當天乖乖的」。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