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蟻人領軍抓鬼!童年版驚奇隊長《魔鬼剋星 未來世》接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影迷期待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最新預告昨(27)晚上線,除了延續經典的《魔鬼剋星》系列故事,更將發展新格局,預告中可看到「蟻人」保羅路德飾演的老師,帶領學生們研究發生在荒郊小鎮的神祕現象,沒想到卻意外找出當年「魔鬼剋星」成員留下的線索。

「蟻人」保羅魯德(左)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飾演老師,帶領學生研究荒郊小鎮的神祕現象。(索尼提供)

片中與保羅路德有許多對手戲的麥肯娜葛瑞絲被譽為好萊塢天才童星,今年15歲的她一出道就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天才的禮物》有精采對手戲,也飾演過童年版「驚奇隊長」,今年還因影集《使女的故事》入圍艾美獎,是吸金量相當高的實力新生代。

麥肯娜葛瑞絲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成為新世代「魔鬼剋星」。(索尼提供)

飾演麥肯娜哥哥的芬恩伍法德則因《怪奇物語》、《牠》走紅,尤其他曾在《怪奇物語》中穿上《魔鬼剋星》服裝向這部經典電影致敬,多年後竟成為「魔鬼剋星」接班人。

電影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負責編導,他是《魔鬼剋星》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從小跟著父親在片場長大,對於承接父親的作品有特殊情感,希望獲得父親的肯定,他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父親幾乎沒有離開家門,但當《魔鬼剋星 未來世》完成時,他特別出門看了完整電影試片,看完還熱淚盈眶地跟我說:『我真的很驕傲能當你的爸爸!』,聽到這句話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魔鬼剋星 未來世》將於11月11日上映。

《魔鬼剋星 未來世》全新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