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奪金瞬間「宥勝激動落淚」 真相曝光網友卻笑了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成功摘金。(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成功摘金,消息振奮人心。藝人宥勝也發文表示恭喜,更貼出了一張眼眶爆紅、落淚的照片,不過真相曝光後,卻讓網友一看全都笑了出來。

宥勝激動落淚,但真相曝光後網友卻都笑了。(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老實地表示:「這不是因為看到金牌落淚,而是剛捅完快篩…」不過郭婞淳握著金牌站在冠軍台上,含淚看著旗幟緩緩上升的畫面,也讓宥勝相當激動,「當背後所有的努力與故事一次湧上心頭時…我的眼眶…也是瞬間爆紅了。」不僅恭喜她達到自己人生的大滿貫、達到世界的巔峰,也謝謝她的表現讓台灣感到榮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你可以再浮誇一點」、「看文章有感動,看照片只想笑…」、「演戲哭不出來時,可以用這招了」,而許多人也對快篩抱有相同的恐懼,直呼「根本酷刑」。最後,宥勝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向運動員們的精神看齊,克服困難堅定地走在自己的路上,「相信只要信念不毀!我們終有走到目標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