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nisfreee宣布品牌新「繆斯」 是選秀節目出身的「她」

IZ*ONE成員張員瑛成為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新代言人。(圖取自IG/for_everyoung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在去年和少女時代的潤娥結束長達11年的合作,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下一位代言人會是誰,而今(27)日,innisfreee官方宣布品牌新任「繆斯」是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張員瑛,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innisfree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傳影片,宣布張員瑛為品牌的新任繆斯,影片中,張員瑛穿著簡單的白色T恤和牛仔褲背對鏡頭,直到最後才微微側身,雖然整支影片都沒有看到正臉,但還是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期待」。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個人覺得張員瑛是粉紅色的氛圍,所以不太適合innisfree」、「跟品牌的風格不太搭,她比較適合Etude House或Peripera」、「雖然跟我想像中的形象不一樣...但還是Fight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