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問奧運開幕「國旗呢」?吳鳳難掩沮喪心情無奈回應

開幕式不見國旗,吳鳳女兒好奇提問。(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於23日揭開序幕,來自土耳其「台灣女婿」吳鳳也為台灣選手加油,透露老婆給女兒們看開幕典禮時,大女兒問了一句「我們國旗呢」,讓吳鳳忍不住嘆:「難理解。」

吳鳳(左)2018年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對於台灣只能用「Chinese Taipei」參加奧運典禮,吳鳳感嘆「我也會難過」,他希望台灣選手能夠拿國旗,並用「台灣」這個名字參加任何一個國際活動。面對女兒提問,吳鳳則表示,這件事對5歲小孩來說很難理解,不過他的小孩已經知道國旗是什麼意思,「那是一個台灣,那是一個土耳其等等。」

吳鳳的妹妹在土耳其愛琴海跳飛行傘,拿出台灣國旗力挺台灣選手。(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也透露日前他的妹妹力挺台灣,在土耳其愛琴海Fethiye區域跳飛行傘,2000公尺的高度上把中華民國台灣的國旗拿出來,為台灣國手加油打氣,讓他相當感動,「謝謝妹妹在美麗的土耳其空中,把台灣的國旗拿起來給大家看。」最後也不忘大喊:「我的台灣,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