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就會頂嘴!蔡桃貴不睡覺妙回「這2句」 二伯嘆時光飛逝

二伯(右)無奈嘆蔡桃貴也到了會頂嘴的年紀。(翻攝自IG 2uncle98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二伯曝光和3歲大兒子蔡桃貴睡前對話,讓她超傻眼直嘆:「怎麼頂嘴時光來得這麼快啊?」

昨(24日)二伯催促蔡桃貴睡覺,而蔡桃貴卻問「為什麼要睡覺」,二伯也告訴他,因為每個人晚上都要睡覺,蔡桃貴又說:「可是我就是不想睡覺的那一個啊~」瞬間讓她傻眼,並向網友求助:「請問我該怎麼回?」也無奈嘆「頂嘴時光來得太快」。

二伯經歷「戰爭般」漫長才哄睡兩個孩子。(翻攝自IG 2uncle987)

隨後2小時過去,二伯更新狀況,表示蔡波能被哥哥吵醒後,兄弟倆一起尖叫崩潰「搶媽媽的胸口」。二伯再度哄睡兩個孩子,吐露媽媽心聲:「覺得剛剛像是度過了一場戰爭般的漫長。」不過看著兩個兒子睡著的模樣,二伯也忍不住讚嘆「好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嘎嫂二伯(@2uncle98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