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落英文嗨喊爸媽打完疫苗!藍心湄「細看廠牌」傻眼了

藍心湄分享與友人談論疫苗話題時發生的有趣插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陸續開打,藝人藍心湄昨(23日)透露,一名友人與她分享父母接種疫苗一事,沒想到藍心湄看到友人打出的英文疫苗廠牌後相當尷尬,直呼:「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她。」

藍心湄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身邊有個很愛在聊天時穿插英文的朋友,連訊息也不例外,這名友人傳訊息跟她說:「我dad跟mom都打完疫苗了。」藍心湄除了提醒要多喝水外,也好奇問:「是打AZ嗎?」沒想到對方回:「No!是Madonna(瑪丹娜)。」讓藍心湄瞬間傻住,想了很久始終不明白為何是Madonna。

原來,藍心湄友人疑似將Moderna(莫德納)打成Madonna(瑪丹娜),難怪讓她看傻,忍不住詢問粉絲:「你們告訴我,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她。」貼文曝光後,造型師李明川笑回:「打完會like a virgin嗎?」而藝人黃小柔則說:「我也要打瑪丹娜,可以正很久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