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打完第2劑AZ曝「身體狀況」 網心疼:好好休息

賈永婕於21日施打完第二劑的AZ疫苗。(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五月時自費接種第一劑AZ疫苗,21日將第二劑補齊,不過她在施打完後依舊是馬不停蹄的到各處去分送物資,因此就有許多人詢問是否有副作用,她也親自出面曝光「身體狀況」。

賈永婕打完疫苗後,穿上「抗疫女神」的衣服繼續奔波。(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昨(23日)透露,在打完疫苗的隔天下午,先是去重訓了一小時,晚上再騎訓練台40分鐘,再來線上群聚開喝,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我只能說我是扎扎實實被認證的老人,完全無感。」更穿上「抗疫女神」的衣服繼續到醫院發送醫療器材。

不少網友看到賈永婕沒有不舒服,紛紛表示不是她老,「老天爺會保佑做善事的人,所以打疫苗的副作用都沒你的事。」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永婕女神已經打完第二劑,雖然身體沒有什麼症狀,還是要適度休息喔!」、「剛打完第二劑還是多休息一點把,不要太累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