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現任女友讓他變成熟!余祥銓首度公開「結婚時間點」

余祥銓鬆口說出結婚時間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余祥銓與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感情相當穩定,2人甚至有結婚共識。日前,余祥銓在節目透露遇到女友變成熟的故事,更公開結婚時間點。

余祥銓透露全台疫苗覆蓋率達50%就結婚。(翻攝自YouTube 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余祥銓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看到女友很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個性直、幼稚、沒心機,「跟她在一起好像有一種照顧小女生的感覺,會懂得慢慢照顧別人。」因此,余祥銓看到女友做許多事情時,就會感覺看到以前的自己,會很想去照顧別人,「加上二姐余苑綺這一段時間發生這麼多的事情,你就會覺得,你以前想做的事,現在都不想做了。」

談到結婚時間點,余祥銓笑說,若是全台疫苗覆蓋率達50%就會立即與女友結婚,此話一出,主持人何篤霖笑說:「好期待看到余天大哥家要辦喜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