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 淋巴、肝動大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產後癌症復發,6月底李亞萍透露其癌細胞擴散至大腿胯骨的淋巴,21日余苑綺病情證實又惡化,肝也照出新的腫瘤。6月底原本是說好8月動手術,如今因擴散至肝,醫生緊急將手術提前至26日。

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今年2度復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將先開淋巴跟肝的手術,之後還要再開肺部手術,這2次開刀康復後,再進行多次化療,等開完刀化療完,醫生確定身體完全沒有癌細胞之後,才算抗癌成功,余苑綺坦言:「真的很煩,希望癌細胞可以放過我。」

余苑綺雖近期對抗癌魔,但手邊仍有工作,後期還有3支業配廣告等她進行,她表示謝謝所有關心她支持她的所有粉絲,盼外界集氣度過這次大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