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幹了改當電競實況主 狠撈百萬曝光恐怖後遺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芷婷近期「斜槓」當起電競實況主,一口氣接到了三款手機遊戲代言,進帳台幣百萬元,她表示:「希望多存點錢,然後等疫情解封後買多一點補品回家探望爸媽,已經兩個多月沒回家看家人,很想爸媽。」至於先前爸爸摔傷的復原狀況如何?她開心地說:「爸爸復原狀況超好,變得很胖。」

李芷婷轉當電競實況主,更接下手遊代言。(唯有音樂提供)

謙稱自己是「電玩菜鳥」的李芷婷談到:「最近參加了《傳說對決》官方舉辦的賽事,在線上跟許多職業選手甚至還有世界冠軍一起打,結果發現自己的實力根本差太遠,被『電』慘外還被當作弱點針對,實在是隔行如隔山,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電競夢的。」不過隨著打遊戲的時間增多,天天盯著手機及電腦螢幕看,發現近視有點加深,而且眼睛容易疲勞常常流眼淚,「算是間接職業傷害啦,覺得要買葉黃素來補充。」

李芷婷戴起眼鏡,以樸素的造型扮演工讀生的角色。(唯有音樂提供)

為了拍攝《集合!我們傳說對決》MV,李芷婷要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扮演藝人及工讀生,她戴起大眼鏡輕鬆詮釋工讀生的角色,笑說之前有在知名連鎖壽司店打工過,學到很多包壽司的技巧,還有上菜時的壓力,也因為這個打工磨練,讓我訓練出之後在舞台上要處變不驚的能力,其實蠻受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