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存錢 三星新代旗艦摺疊手機確定8月11日亮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正式宣布8月11日舉辦下半年的「Galaxy Unpacked 2021」發表會,從官方的暗示訊息以及網路爆料看來,幾乎可以確定主力產品是Z Fold 3、Z Flip 3二款摺疊手機。

三星確認8月11日舉辦下半年的「Galaxy Unpacked 2021」發表會。(翻攝自官方臉書)

三星下半年以摺疊手機為主要布局,因此當天可望亮相旗艦摺疊Z Fold 3、小巧摺疊Z Flip 3二款手機,推測另外還會有智慧錶Watch 4系列、真無線耳機Buds 2以及平價旗艦S21 FE,一次集結5款新品。

三星今年取消了新代Note,把Note系列獨有的S Pen轉移到其他產品線上,像是上半年的S21 Ultra,而即將現身的Z Fold 3也傳言支援S Pen。

此外,Watch 4系列先前已經公開預告是首款結合Tizen OS和WatchOS的「One UI Watch」平台智慧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