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口腔癌治癒更會吹喇叭 疫情無法游泳改籌備繪本

陳昇(前排中)和新寶島康樂隊在疫情爆發前先完成MV拍攝。(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2歲的陳昇去年底健檢發現口腔癌,無奈取消跨年演唱會,他經過開刀治療痊癒,5月初也「復出」公開表演,但其實早在4月時,他已先和「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阿Van錄製完第12張專輯《剪剪花》,也拍了MV,但是受到疫情影響,目前要延到8月初才會推出,首波新歌《吊橋》會在7月23日數位上線。

原本陳昇熱愛游泳,但防疫期間泳池都暫時關閉,他無法享受最喜愛的游泳,但還是會戴好口罩,偶爾在市區騎騎單車,或開車去金山山區跑步運動一下,他的日常生活簡單,作息正常,透露健康方面一切安好,並定時回診監控,和「新寶島」拍MV時,他還可以吹喇叭,希望歌迷朋友放心。

新寶島康樂隊推出新專輯,但因疫情延遲發行。(新樂園製作提供)

陳昇也表示,近期如果出門就是進工作室畫畫,預計今年10月會發行繪本作品。至於阿Van,暑期期間承接了恆春慈善單位的委託,每天中午煮飯、包便當給部落中的數十個弱勢家庭。黃連煜則笑說自己「根本就是宅男」啊!年輕時他習慣往外跑,現在則是可以自己一人安安靜靜地在工作室創作,預計明年會發行完整個人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