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為孟耿如慶生 甜言「只為妳而活」...下秒卻被吐槽

黃子佼(右)為孟耿如慶生,甜蜜表示「只為妳一個人而活」。(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耿如與黃子佼婚後生活相當甜蜜,也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日常大方放閃。今(20日)為孟耿如的30歲生日,黃子佼準時發文表示特地將所有事情排開,「只為妳一個人而活」,超閃的言論下秒卻被抓包吐槽。

黃子佼曬出一張2013孟耿如拿著蠟燭幫忙他創作的照片,透露從那次之後孟耿如甚至也一同走上藝術的路,而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將其當作生日蠟燭,並用一張張的美照開「線上慶生趴」。也連結到充滿兩人愛情歷程的「如佼似漆」MV,「我是她專屬攝影師」,文字中滿是甜蜜。

感動的長文一出,孟耿如卻在底下留言:「那你怎麼還在用電腦,不是應該來陪我嗎?」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紛紛表示「這就是男人 說一套 做一套 哈哈哈」、「凡是都要先拍照打卡」、「黃先生,請你快點去陪她,好嗎?」、「妳要叫佼哥今天不許回粉絲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