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同學想視訊認識 何如芸會答應嗎?

何如芸靠著視訊、網路電話和遠在新加坡求學的兒子們培養感情。(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育有2子,目前都在新加坡求學,母子靠著視訊聊天培養親情,兒子的同學也知道何如芸在台灣是位很有名的電視明星,渴望與何如芸透過視訊聊天問好。大家猜一猜,何如芸會答應嗎?

何如芸透露,大兒子昨午突然打視訊電視給她:「媽媽,我有同學想跟妳說話,可以嗎?」她顧不得披頭散髮,馬上回答:「當然好呀!」兒子同學們立即出現在螢幕上,與何如芸用力打招呼:「何老闆(這是什麼稱呼?),妳演的戲真好看!」

何如芸看見兒子在角落裡低頭微笑,心想:「兒子聽不懂台語,不看我的劇,可是,他同學喜歡他的媽媽。」這一幕,讓她很想知道,兒子們會覺得媽媽很努力嗎?何如芸說,她想好好生活,想走在兒子前面,讓他們抬頭就可以看見,「就算不能覺得驕傲,至少不能蒙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