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鼻血瘀青照」嚇壞韓網! 真相曝光挨批:要去看精神科

太妍近日在個人IG上傳的影像引發韓網熱議。(翻攝自taeyeon_s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太妍6日以新單曲《Weekend》回歸歌壇,悠閒的夏日曲風受到喜愛,然而太妍近日在個人IG上傳的影像引發韓網熱議,畫面中太妍的左邊眼眶明顯瘀青,鼻孔還留著鮮紅鼻血,被南韓網友截圖放上論壇,嚇壞不少粉絲。

太妍發出的「鼻血瘀青」濾鏡新照,被韓網友批評「要去看精神科」。(翻攝自韓網)

截圖中如此嚴重的傷勢,其實是社群軟體中的特效濾鏡,但由於太過真實,被網友以「太妍真的要去精神病院看看」為標題上傳韓網,作者文章中表示,雖然不知道太妍上傳影像的意圖是什麼,但他認為:「不管怎樣,也不會上傳這樣的照片吧,好像要去精神科看看。」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兩極回應,有網友認為作者小題大做,表示:「就只是IG的濾鏡而已,不應該是你要去精神科嗎」、「只是拍影片在個人IG上傳,沒有那麼大的問題」,但也有網友看到影像嚇壞表示「一開始還以為被誰打了」、「一定要上傳這樣的影片嗎?太妍明明很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