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3國智》微解封後開工「無罩群聚」...仔細一看網驚呆:超用心

《綜藝3國智》微解封後開工。(資料照,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本土疫情有漸緩的趨勢,隨著防疫三級警戒「微解封」,許多演藝人員紛紛重啟開工。納豆就曬出《綜藝3國智》開拍的照片,所有人卻「無罩群聚」,仔細一看發現端倪後,網友紛紛驚呆直呼「太用心了」。

《綜藝3國智》所有人都戴著印上自己五官的口罩,讓粉絲直呼超用心。(翻攝自納豆臉書)

原來照片中的所有人,不僅帶了一層醫療口罩,外面更加上印有下半臉五官的「特製口罩」,除了黃豪平因為要吹哨子,因此以透明面罩代替。不過,黃豪平也強調在節目的錄製過程中,全程大家都還是保持著高度的警覺心,更希望疫苗能盡快施打完全,生活早日回到正軌。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太有創意的口罩!!」、「製作單位很用心欸,口罩是用自己的五官去做的。大家裡面還戴了一層,不僅很有防疫觀念,看起來和本人也很真實,超用心」、「量身訂做口罩也太可愛了吧~ 期待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