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畫報站位惹議!「外國成員總被擋」韓網心疼:臉都失焦了

aespa當中有2位外國成員。(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aespa近日登上雜誌《GLASS》封面,不料卻因成員站位引發粉絲不滿,紛紛怒批公司「刻意排擠外國成員」,在網上引發熱議。

aespa的最新雜誌畫報引發熱議。(翻攝自theqoo)

aespa中除了Karina及Winter為韓國人外,寧寧及Giselle則分別來自中國和日本,近日他們登上雜誌《GLASS》封面,只見兩位韓國成員的畫面佔比相較後面2位外國成員大了許多,且這樣的情況似乎已經不只一次,韓國網友紛紛在論壇theqoo直批「每次拍畫報寧寧和Giselle好像都是站後面」、「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啊,好像不管怎麼站,站在後面的總是外國成員」、「如果我是後面的兩個成員,我心裡會覺得很受傷耶ㅜ 為什麼我要當屏風」。

除了構圖外,也有網友指稱「後面的兩個成員都失焦了耶,好誇張」、「這怎麼會是A Cut呢,除了Karina之外,大家都拍得不清楚,肯定有更好的照片吧」。不過,卻也有網友認為構圖是刻意營造對比氛圍表示「我覺得這樣是故意讓Karina的紅衣服和寧寧的紅髮對稱耶,拍得不錯啊」,在網上引發兩極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