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敲碗重操舊業 前主播谷懷萱鬆口有答案

為了愛她的老公徐展元,谷懷萱最近頻頻下廚烹飪美食。(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谷懷萱2018年甜嫁體育主播徐展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近來常在臉書曬出當起「谷煮播」曬居家烹飪,意外被粉絲敲碗追問是否重返主播台。

谷懷萱坦言,她漸漸覺得一個家最重要的地方應該就是廚房,當然現在都是由她下廚做菜讓徐展元大快朵頤,卻也期盼有天,「兒童展元」自學成功,親自烹煮超級大餐請她吃。

她的這段近來心情寫照,意外引起鐵粉追問:「請問谷煮播是不是為了照顧兒童展元,不會回到主播台了嗎?」只見谷懷萱笑回:「這工作我已經做了25年以上,還是換個新工作好了。」

接著有人搶問谷懷萱:「當Youtuber如何?」她則回應:「但我不知道能做什麼內容耶!」粉絲逮到機會立馬給建議:「做菜啊也可以做vlog(日常生活之類,想放閃也可以)之類,要何時跟更新看妳心情啊!」至截稿為止,有關粉絲建議,谷懷萱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