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後首現身 動力火車想看他「慘到什麼地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7月8日聯合發表離婚聲明,結束近5年的婚姻生活,離婚後,江宏傑今(13)晚首次現身直播,笑容滿面,心情不受影響,直播中他還邀請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上線,和師妹木木開心閒聊,氣氛歡樂。

江宏傑(上)、動力火車、木木(左下)一起直播。(翻攝自IG)

動力火車知名歌曲很多,今晚江宏傑穿上他們招牌歌曲《當》的歌名T恤,還把直播背景變成忠孝東路,呼應動力火車經典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江宏傑直呼和動力火車一起直播讓他非常緊張,尤秋興笑說,唱歌不是江宏傑和木木的專長,不要太緊張,如果江宏傑和木木很會唱歌,那動力火車還要吃什麼。

江宏傑離婚後首次現身直播。(翻攝自IG)

木木問動力火車有沒有聽過江宏傑破音,沒想到顏志琳和尤秋興都說聽過,還說想聽聽看江宏傑唱歌慘到什麼地步。

江宏傑被拱在動力火車面前唱《當》,只見他開口唱出「啊啊啊」,顏志琳虧他不用改了,笑說:「沒有得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