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陳建寧目睹慘烈事故 放棄夢想成就F.I.R.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今(13日)推出首波主打歌曲《錦繡夢》,是三人共同激盪創作的歌曲,MV更特地到臺南曾文水庫取景,記錄水庫乾涸百年罕見的奇景,不過受疫情影響,主唱韓睿只能在中國隔空參與拍攝,再透過合成後製技術完成MV。雖分隔兩地,但陳建寧非常關心韓睿拍攝的狀況,還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與韓睿分享他在北京錄音時,特地到梅蘭芳故居參觀的見聞。

F.I.R.飛兒樂團推出新歌《錦繡夢》。(華研國際提供)

呼應歌曲夢想,陳建寧透露高中時非常喜歡騎機車,曾有當賽車手的夢想,不過後來因為目睹慘烈的重機事故,因此打消念頭;阿沁則是受宮崎駿系列動畫、《灌籃高手》、《神劍闖江湖》的影響想當漫畫家,阿沁笑說:「我那時候還會很認真地畫分鏡、想故事。」韓睿則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小就喜歡唱歌目標明確,現在夢想成真,更是不斷努力精進自己的歌唱實力。

陳建寧(左)與阿沁特地赴台南曾文水庫取景。(華研國際提供)

此次MV為了呈現在困難環境中,也能奮力活出精彩人生的寓意,陳建寧與阿沁特地赴台南曾文水庫取景,凌晨3點就出發,整整拍攝超過24小時,當時中南部旱災嚴重,水庫乾涸湖底露出,放眼望去都是龜裂大地,頗有荒漠的蕭瑟感,阿沁表示:「這也是種緣份,以這支MV記錄這百年罕見的景象,不過還是希望快快降雨,解決缺水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