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希望懷孕是假的!阿民產檢「一反應」醫生驚問:未婚生子?

YouTube頻道「安安邊緣子」成員阿民,因外型神似韓星Hani,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安安邊緣子-阿民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安安邊緣子」成員阿民4月多時曝光了懷孕的喜訊,消息震驚許多粉絲。昨(12日)上傳了一支影片,分享懷孕後生活的改變,更透露自己曾希望一切都是玩笑,產檢時的一個反應更是讓醫生好奇詢問:「請問你們是未婚生子嗎?」

阿民懷孕至今已將近八個月,坦言曾希望醫生告訴他是「開玩笑的」。(翻攝自安安邊緣子-阿民IG)

阿民在得知懷孕時,拿著驗孕棒的手不斷發抖,甚至哭著說自己不要生小孩,產檢時甚至希望醫生告訴他這一切都是開玩笑的。當醫生一照超音波,看著肚子裡還沒有任何東西、黑黑一坨的畫面說「這是寶寶的房間」時,阿民直接當場暴哭,讓醫生誤以為他們是未婚生子,老公「老周」則是尷尬的回應:「沒有,我們結婚兩年了。」

至於情緒是否有受到影響,阿民坦言一開始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懷孕,甚至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媽媽牽著小孩的畫面,想到未來也要面對相同的事就會鼻酸。不過現在很謝謝兒子「星星」出現在她的生命中,更希望他能平安地降落在這個星球上,成為最快樂的小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