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首次沒拍完就上片!展榮突崩哭 悲吐長年「壓抑心聲」

展榮在錄Vlog時突崩潰大哭。(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這群人」平時多為歡樂、搞笑的風格為主,昨(12日)成員展榮發出了一段Vlog,卻在影片中途崩潰大哭,更是罕見的沒有結尾就上片,悲吐長年壓抑心聲,「請接受我一次情緒上的抒發。」

展榮原本是要分享防疫在家一週的生活,不料卻在記錄到第三天時,遇上奶奶過世的消息,讓他在鏡頭前崩潰大哭到說不出話。本來想說乾脆不要發出該支影片,不過在與團隊討論過後,認為「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弟弟展瑞更表示:「人生中不是每件事都需要解釋的。」

展榮記錄到一半時,聽聞奶奶過世的消息,原本不打算上片,不過在經過討論後,認為這是網紅「真實的自己」,所以發布了首支沒拍完就上傳的作品。(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 YouTube)

影片一出,留言紛紛送上關心與祝福,讓展榮備感窩心,「以往都是我們用歡樂的日常繽紛粉絲們的生活,沒想到現在卻被粉絲們用自己的影片感動了。」更有感的表示,無論發生再難過的事,只要自己願意說出口,總會有人來成為你的依靠。最後他們相信,奶奶一定是去了更好的地方,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當下」,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