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實況主「直播闖紅燈」急刪片 被抓包是慣犯…網怒轟:檢舉了

正妹實況主林芙芙擁有甜美外型,時常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翻攝自林芙芙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實況主林芙芙擁有甜美外型,加上直爽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11日就有網友貼出她在台中直播時,竟「開車闖紅燈」的影片,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更爆出「她是慣犯」,引來大批謾罵。

網友備份林芙芙直播闖紅燈影片,還爆料她是慣犯。(翻攝自YouTube)

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遊戲大亂鬥》中爆料,直指實況主林芙芙直播時違規闖紅燈,畫面中可見,她邊開車邊和網友互動,前方已變紅燈,沒想到她竟直直開過去,令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太扯了吧闖紅燈」、「專心開車啦」。對此,林芙芙緊急解釋:「我剛在看後照鏡,我沒注意到耶,我想說後面的車怎麼都停了。」

影片一出,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要她刪除影片,怎料已經被網友備份PO上網,雖然是非公開影片,仍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怒轟「開車用手機…不算違規嗎」、「我已經先向警局申訴了,檢舉了」、「真的丟臉 拜託駕照收一收」,還有人爆料她其實是慣犯,「上次好像也是一個右轉違規,這次更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