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9名少女追夢搏出道 宣美Tiffany當導師

Tiffany(左)、宣美擔任節目領航導師。(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CJ ENM 重磅打造的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破天荒邀請到兩大指標性女團Wonder Girls及少女時代的成員宣美、Tiffany擔任領航導師,並由《德魯納酒店》男星呂珍九擔任主持人。《Girls Planet 999》集結來自中國、韓國與日本共99位懷抱著歌手夢想的少女們,在節目中通過競爭脫穎而出。

導師名單中,宣美不僅是曾掀起世界韓流的女團Wonder Girls一員,作為solo歌手出道後,性感風格與極具個人風格的曲風,也總能在全球掀起模仿風潮;Tiffany則給節目的參賽者忠告,「三個月是看似漫長的旅程,但我想提醒她們,每一步都是她們自己的」,希望參賽者好好珍惜,把握住每次機會。

節目今午公開主題曲《O.O.O.》(Over & Over & Over),由舞蹈大師Back Kooyoung、Jang Juhee擔任編舞,兩人表示「曲名是是從Planet的原型中獲得靈感,該舞蹈既能體現曲線之美又能體現,堂堂正正的、堅韌進取的女孩們的感覺。」《Girls Planet 999》8月6日起,每週五晚間7點20分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